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

有些事情啊
如果要深入讨论
一定要在双方都清醒时
才可以说的明白
最近有些事摆在心里很久了
好不容易说出来
但是对方好像没有明白
而且这件事啊
如果会错意
会导致更加尴尬的说
所以我好想好想问他
“你到底明不明白?”

一生中
最怕别人误会以为我喜欢他自己
一生中
最怕别人明明不懂,又一直说明白
一生中
最怕跟头脑frequency不同的人谈天
唉~~~

那一天
偶然on9
偶然遇到了在巴士上的好朋友
为什么是巴士上?这就是这段友谊特别的地方
谈天中,最兴奋的就是对方说:“你一点都没变!”
而那时,他说:“u didn change at all! i like it!!!”
让我高兴了好久

其实啊
和朋友的距离到底是要多远,多近才是最好的呢
有时候,淡淡的朋友关系
我还比较容易应付
只管废,笑,亏
他们不会太在意你的烦恼
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他们的
只管废,笑,亏
所以说啊~突如其来的一句:“你好吗?”
和突如其来的一句:“最近死去哪里了?”
还是第二句比较好答。。。(刚刚才在地府收到电脑!or digi的黄人没有跟下来)

这两个星期过得真悲哀
亲戚在家住
要做个真正的女生真是难
我微笑的频率比我上厕所的频率要高
唉~大人的黑色幽默
我承认我还不够level

不知道大家的功课做得怎样
as ur dear maths representative
advise u all to do ur hmw in order to hand in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