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4, 2010

。。。。。。

一个人可以有多少秘密?
负荷量又是多少
好几次都差点说出口
不过还好我很理智

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我还来不及审视自己做过了什么
就已经做了什么
有些人说这是充实
但是有时候当自己一停下来时
才发现我还有很多疯狂的事还没做

还没大声地说爱你
还没大声地说恨你
还没大声的说谢谢你
我啊~
真是浪费青春

最近都失眠
有时候单身就是有这点不好
没有人可以让我叨扰
没有人会因为我失眠而失眠

到了晚上,赖在电脑前面不肯走
即使电脑比我还无聊
我还是不舍得睡
感觉只有在深夜,很深很深的深夜
我才知道怎么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