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

原来我的驾车技术
还算是稳定的
这让我觉得很高兴
这证明我可以给人安全感!!!

今天去在我的小外甥们
那位比较小的不敢上我的车
哭了好久!!!
不过载他们去玩之后
却又不想回家~
还很high tim~
都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情绪化

今天chieh hwa好好笑!!!
我第一次看到人的身体可以那么fit进安全带的空间
还有一件事
今天吊在车上的“行车平安”吊饰一直摆动
我一直说那是不好的预兆

哈哈!
其实不是啦!
因为我把冷气的方向调上了
所以它是被风吹的!!!
可是他们却不知道!!!
哈哈

对学校的不满有很多
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说
学校都不会改变
因为那是教育局规定的
有些老师是真的死板板
规矩怎样,他就怎样
虽然不能排除他们的难处
但怎么说我们都是
又不是机器,有方程式操控
我觉得,重点应该在于对待不同的人的方式
规矩也是人定的
它有存在的理由,也有通融的地方
有些事是必要钻牛角尖的

而这间学校呢
就有一位以利用权力而天天把同学搞到很不爽的人
真不明白的头脑是不是进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