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

昨天吓死人!!!
我弄不见车锁匙~
找了一整天
发现在信箱里
应该是有好心人拾到
放进我家的信箱
还好后面有label我的车牌

今天大家一起去吃发财汉堡包
有些人觉得狠辣
还好我有经验~
闹出了很多笑话
都是那个嘉欣咯~
弄到我心碎~~~~
感觉lee li好像有点孤单
笑点和我们不是很一样~
当我说要载她或grace回家时
人生中的一次,有那么多人跟我招手

都不懂为什么
大家都不相信我=.=
不过还好不是我载
因为那些路真的很难认

明天星期六
第一次做乖学生
照常去上课
希望没有白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