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5, 2011

。。。。。。

今天很闲
公司资历深的人都去了annual dinner
剩下我们这些年轻的trainee

对于大学
本来有很多很多憧憬
都在那一天
全部被打碎
知道结果的那一霎那
我大叫了很多声(还好周围没有人)~

回到公司,找了个地方静一静
想哭,却又哭不出来
永恒还在一旁嘻嘻笑笑

过了一会儿
情绪很不冷静
回到form 5那种疯疯的感觉
要知道,自充当了OL
我可是很检点的!

同事们没说什么,没有安慰,没有落井下石
却也容许我的大呼小叫
谢谢~
公司里好笑的前辈,二话不说,马上提供建议
很少看见他认真
真的谢谢。。。比起安慰,我更需要的是你们的建议

看开了之后,
发现~我不再需要考虑成绩什么的了
想读什么就读什么,反正读私人大学

今天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
我们这些小不点没有大人的看管
就开始造反
谈天,上网,讲人家的坏话
那位好笑的前辈说
现在大学生比比皆是
大不如我们七个人开kopitiam更好
一人管一天,一个星期只要工作一天
钱又比trainee多~几好?!
这些话,我想到了我们的marine店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让它成真

现在无端端要我做工做多一个月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希望老天爷能够让我顺顺利利上大学
顺顺利利毕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