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4, 2011

。。。。。。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累
那些所谓的办公室政治
真的会把人的心抹黑
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都可能让人误会
或者觉得太超过~

现在这段时间里
不断倒数还要多久才开学
老是催眠自己
钱有多重要,才有精神爬去做工

所以,每一分钱,都要好好考虑花的方法
抱歉朋友们,我要搬家了。。。
很多东西要准备
然后妹妹有和我一样,明年开始需要用到大笔的钱交学费
不想给家里太多负担
所以有很多旅行啊~玩啊~
都不太能去
怕啊~

现在每天回到家
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还要监督妹妹的功课
真的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样
得空就去starbuck pou
有时间就放空一下头脑

很久没和朋友们了解情况
没有脸书
就好像从这世界消失了一样
还好,偶尔线上遇到俊康
还可以8到一些情报
哈哈~

最近心凉啊~
发简信给弟弟
他竟然问我是谁!!!!
无情啊~

不知道有谁会发现我这心血来潮的小小blog
哈哈~我还在地球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