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电话被没收真的很令人生气
第一:我没有开机,不可能用在不正确的时候
第二:我驾车有可能随时遇到意外
第三:学生将电话放在车里,并不保证安全
不过,收了就算了
某些老师的那种死人样真的很令人不爽
好像spotcheck到很享受,一直用那种很欠打的样子看人
另外某些老师,就好像很怕负责任那样
什么都说:不是我,不是我
天!谁讲是你弄坏哦???结果,叫我自己找人claim
生气的是,还讲是我的电话本来就烂了???!!!

现在这间学校的老师真的很令人讨厌
什么都说connaughtion的不好
有时还诬赖我们
好像他们自己的学生很乖酱
也不想想他们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总之,这间学校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